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安监局:

  为全面摸清基层应急管理基本情况,夯实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基层基础。现将《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从组织体系建设、应急力量建设、应急指挥协调机制建设、风险监测预警能力、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和设施场所建设、 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人员培训6个方面开展“知家底、摸底数、防风险”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提出对策建议,形成书面报告,并认真填写统计表(1—5),于8月2日前将统计表(1—5)上报市应急管理局。
 

 

  

  联 系 人:闫淑琴
  联系电话:13934195974,0349-2286111(传真)
  电子邮箱:yjj-wmh@shuozhou.gov.cn
 

 

  

  附件: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略)
 

 

  

 

 

  

  朔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