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应急发〔2020〕32号)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现将《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煤矿图纸交换工作的通知》(晋应急函[2020]3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按照省厅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我市煤矿图纸上报、交换工作。为了确保图纸交换工作顺利完成,市局特提出如下要求:
  1、各煤矿企业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有关交换图纸的要求及时交换图纸。
  2、各煤矿企业要保证图纸的真实性、准确性及规范性。矿长及各县(市、区)局要对所交换的图纸严格审查,坚决杜绝图纸与实际不符、隐瞒采掘工作面等弄虚作假情况。
  3、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统一交换所辖煤矿的最新采掘工程平面图及施工进度图的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一式叁份,省、市、县(区)各一份,矿长签字盖章后连同图纸交换汇总表首次于2020年4月30日前上报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技术科,以后每半年一次。市局统一收集后上报省厅 。   
  联系人:雷刚
 

 

  

  附件: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煤矿图纸交换工作的通知
 

 

  

 

 

  

 

 

  

  朔州市应急管理局   
  朔州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