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应急发〔2019111号)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刻汲取临汾市浮山县康达冶炼有限公司(铁矿)一号生产系统主井,3名工人坐矿车下井过程中钢丝绳断裂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现将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刻汲取临汾浮山康达冶炼有限公司钢丝绳断裂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煤矿提升运输安全管理的通知》(晋应急函[2019] 283号)文转发给你们,按照通知要求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煤矿辅助运输专项整治工作,立即安排部署,把煤矿提升运输各类小绞车、钢丝绳、连接装置、插销、钩头、绳卡等作为隐患排查的重点内容进行检查,确保检查达到全覆盖。
   
请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将本通知传达至辖区煤矿企业,并切实督促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刻汲取临汾浮山康达冶炼有限公司钢丝绳断裂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煤矿提升运输安全管理的通知》(晋应急函[2019] 283号)(略)

 

 

 

朔州市应急管理局       朔州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