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应急发〔2019101号)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为了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监管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的及时性和针对性,做好历年“一通三防”相关信息上报工作,按照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上报煤矿“一通三防”相关信息的通知》(晋应急函【2019292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主要内容

(一)2018年度煤矿“一通三防”信息表(附表1-10

(二)201916月煤矿瓦斯超限情况表

二、相关要求

12018年度煤矿“一通三防”信息表和201916月煤矿瓦斯超限情况表由各煤矿填写按时上报至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务必于2019730日前将所辖各煤矿201916月煤矿瓦斯超限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52140362@QQ.COM邮箱(只上报有超限情况的煤矿),820日前将所辖各煤矿的“一通三防”信息档案表纸制版(1-10)及电子版报送至市局安全生产技术科。

2、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要高度重视煤矿“一通三防”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信息统计,认真收集汇总本辖区内“一通三防”信息情况按时上报,务必做到数据详实齐全。

32018年度煤矿“一通三防”信息表(附表1-10)和201916月煤矿瓦斯超限情况表在以下邮箱中下载。下载地址:tfaqjdglc@163.com,密码:6819779

4、因停工、停建和未开工的矿井由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注明未上报原因。

联 系 人:刘建林

联系电话:13934907363

 

 

 

朔州市应急管理局     朔州市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1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