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9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田晓燕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世杰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泽君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振亮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昇主持。

 

田晓燕讲话

 

王世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高标准严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世杰讲话

 

王世杰要求,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强化目标导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王世杰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应急管理事业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参会人员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田晓燕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四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五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本网编辑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