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应急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按照朔州市委“123321”工作思路以及全市应急管理“1525”工作举措,5月17日,朔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北科技学院开班。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卜昌森,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出席开班仪式。朔州市99名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首期培训。

         此次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全民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基层应急能力提升计划的具体行动,对于全面提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履职效能、安全技能、发展动能、强化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牢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深入学习,潜心研读,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转换角色,收心归位,潜心专研,学用结合,遵章守纪,保障安全,高质量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在应急管理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总体安排,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部干部职工将接受一次全覆盖轮训,本年度共分三批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一周。

来源:学习强国朔州学习平台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