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1年12月初到2022年2月底,对市应急局党委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2022年6月2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反馈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海军,市委巡察办正处专员、巡察组组长丁超仁,市纪委二级调研员、巡察组副组长刘巨才,市纪委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国强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福荣主持。 

   

  会上,市委巡察办正处专员、第二巡察组组长丁超仁反馈了巡察意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海军作了讲话,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福荣同志代表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树牢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地对待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维护,践行两个确立的重要检验和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要认真做好问题认领,以有效管用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长效长治。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深化落实,防止问题反弹反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向市委交出合格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