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一行到铁峰公司调研。铁峰煤业公司董事长李培青、总经理章才光及在家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培青介绍了铁峰煤业公司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防控风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政治方向上领好路、掌好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引领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力度,严格对照煤矿安全生产规程和各级政府要求,深化主体责任,严细考核督查,确保地面井下安全生产;三是加强信访稳定,对照“零上访”工作要求,完善信访接待制度,全面提升员工群众满意度;四是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和环境修复工作,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完成相应扶贫任务,传承右玉精神,巩固并扩大植树造林成果,持续改善矿区生态环境。
  张震海对铁峰公司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铁峰公司为右玉县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表扬。他希望铁峰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环保工作,重视培训创新,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右玉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