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以案促治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十严禁”要求,安排“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突出分类整治,以刘修占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扎实推动以案促教、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决把“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刘修占等案教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把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两节”重要时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十严禁”要求,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