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大整顿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健康发展。813日,市应急救援大队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会议传达了《朔州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精神和王世杰局长在市应急管理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此次深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为了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精神不振、为政不勤的“浮、散、庸、懒”等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严守纪律,真抓实干,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队伍。

为了避免与指战人员演习训练时间发生冲突,会议定于从814日至818日每日下午3-4点集中学习一小时。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直属中队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问题,保证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此次整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中队副小队长以上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本网编辑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