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日上午,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朔州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机关纪律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组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强化执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效能。二是扎实做好震情服务工作,坚持宏微观异常零报告制度,及时检点信息节点传输,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抓好地震科普宣传“七进”活动,除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宣传外,要努力形成科普宣传工作的新常态和连续性。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请销假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廉洁自律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本网编辑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