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幕式

 

    为进一步活跃基层指战员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619日,朔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焰蓝·消防杯”篮球对抗赛在朔州市现代运动场激情开赛。杨成刚政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徐彤支队长主持开幕式。支队党委常委、全市9支参赛队及教练员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2

 

参赛队

    

    杨成刚政委勉励全体参赛指战员在比赛中要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要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希望全体裁判员要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赛规则,尽职尽责,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3

 

激烈角逐

 

各单位参赛队队员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敢打必胜的精神,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配合默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徐彤支队长、王永祥副支队长、马强参谋长更是代表机关队亲自披挂上阵,在现场指战员的呐喊助威中越发生龙活虎,运球、突破、抢断、超远三分等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促进了指战员之间的交流融合,达到了锻炼队伍,增强体质,提高队伍战斗力的目的。

 

4

 

扣人心弦

 

    此次“火焰蓝·消防杯”篮球对抗赛共划分城区、平鲁和应县三个赛区,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由各赛区小组出线代表队参加半决赛和决赛。

 

 

(来源:本网编辑 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