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现场 

    

  “提升防护意识、守护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全省安全知识竞赛于715日至16日在省城太原举办。我市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集体二等奖,同时荣获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3项。 

   

  我局代表队 

    

  此次全省安全知识竞赛由省应急管理厅和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竞赛包括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部分,主要内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2019年以来我省出台的关于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办法,以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等4个行业安全知识内容展开。 

   

  参赛队员 

    

  我市代表队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佐洲和市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主任曹立勋带领下,由局机关工会和平朔集团安监局具体组织,派出的代表队由井工一矿李超、平朔能源化工公司李广、东露天矿孙增鹏、平朔洗选中心宫春雷4名队员组成。 

   

  比赛中 

    

  竞赛中,我市代表队队员无论在必答、选答、抢答和情景题比赛环节中,均表现突出。在与长治代表队集体比分并列第一名时,主动出击,敢于挑战,展现出强烈的竞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