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和二青会期间安保工作。市委书记陈振亮作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市政协主席贾桂梓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振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克服麻痹心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问责,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以“三个专项行动”为重点,持续推进煤矿、学校、公共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围绕楼阳生省长提出的“全面再检点、坚持高标准、打好总体仗、坚决保底线”要求,科学研判形势,有效组织力量,加强工作调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工作协同,扎实做好二青会各环节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朔州日报 2019-08-07记者董娟)